close

由於第一天剛好在郵差來之前出門,讓郵差撲了空
所以昨天就一整天守在客廳等郵差XD

感謝寶送給我這大禮物>ˇ<

好開心~我會多練習這枝筆的~~

 

首先就來看看送來的樣子!

 

你們看看那箱子!看看那裝箱方式!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泣

首先來瞧瞧這高腳杯~飲料倒下去一定會讓味道加分~(??

好啦~~這是筆座,還蠻有藝術感XD

 

另一個,這是黑色的指甲油!!(ㄎㄅ

開玩笑的~這是墨水,拿來寫字用的(廢話!

接下來是重點拉~~~~

逆看看這精緻的盒子,漂亮的三葉草!

那光亮的銀白色,看得我心神蕩漾!

近一點照,我又心神蕩漾了(!!?

 

先讓它們合照一張!多漂亮呀!

 

接下來!!要打開盒子啦!!!
一看到真身!!挖ㄚㄚㄚㄚㄚㄚ!!!
這玻璃筆果真美到不行!而且是藍色>W<!

 

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

這也是我此生第一支沾水筆!!我我我我我好激動!!
這筆我要好好欣賞他一個月(幹!太久啦!)

不過近期會好好參考怎麼用,畢竟他是玻璃!碎了的話...我心就跟著碎了...

最後,再說聲謝謝妳啦!!這筆真是太棒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