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用之前在無名的文章一天一篇的發來偷懶一下,結果沒想到一下就沒了,實在悲劇......

於是,只好來開啟[大日記時代],來試看看養成打日記的習慣,希望能發現新世界。

有圖發圖、有文發文,圖文並用、互相吸引,我相信可以讓這邊更多采多姿,您說是不是~

我來介紹一下我今後文章大概的分類:

繪畫類:鼠繪、電繪、鉛筆,分這三類,並且我要累計到三張以上才會發文,但我會先發舊圖吧(不要!

詩詞類:近體詩、新詩、詞,分這三類,通常是新詩居多,有靈感才會去發近體詩,詞到是沒試過,以後會嘗試看看。

文說:散文、小說,分這二類,小說居多,不過有在構思散文(但成形時間無限久)。

心:黑、白,分這二類,簡單講心情不好就會發[黑文],另一個就不多說了。

 

暫時就先分這樣,多者在補!

我是準備長期經營這裡,雖然另有[YAM天空部落]這裡,不過那邊只打算發圖,這裡算是圖文集散中心(?)。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耐心罷了,自己不是很有把握,純粹只是最近太無聊了(笑)。

-------------------------------可愛的分隔線--------------------

 

    最近的情況在這邊說說,可能是因為快要畢業的原因,心裡面偶爾不定時的發慌,但是又不曉得要做什麼事,整個人在那迷茫徘徊、躊躇不前,但是還好只是偶爾,畢竟一開始就訂好了目標,想想目標、想想家人、想想自己,就不會迷惘了。

    反正目前的事,英文為首要問題,為了畢業門檻不能不解決,12月的多益我拚了!一世英名不能敗在這!要不然就無顏在台北父老......

    另外的就是現在的四上科目,機械動力學這科簡直燙手到極致,上課含著滷蛋上誰聽的懂?雖然我承認這科目是要綜合許多機礎科目的內容,但是我想機礎在好也實在聽不懂您說的話,而且出的作業也沒題目,這實在是有點[難過]。第二個科目電腦輔助製造,教的是CATIA加工分析模擬,早就想碰CATIA了,這科不難!第三科是伺服機構,自動控制的深入版,簡單應付就夠,總體結果就是機械動力學要小心,為了能提早畢業,不能掉以輕心。

    在空閒時間,我也會繼續深入ANSYS,我很對這軟體超有興趣,而那些Pro/e、SolidWorks、CATIA這三個,因為是必備工具,依然會繼續玩(?),另外Painter、Illustrator,這兩個是畫畫用的,不會忘記XD。

    然後當我連電腦都不想用時,就是讀書的時後,別以為不可能,因為本人就已經進入這狀態很多次了,雖然不知是那根筋不對,但也許我本來就喜歡讀書也說不定。

    報告到這結束,下次見

 

 

                                                                      宋祥瑋(小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