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隨時代而遠去

不帶走一片雲彩

於是跑來這囉~請多多指教

一開始,我就先來放鼠繪的進步過程吧~

摩爾莊園-RK    東方Project-琪露諾  

這是初期的圖~顏色只會簡單的上,線條比較單調XD

東方Project-十六夜咲夜 

中期,開始講究顏色,線條還是一樣簡單分明

Vocaloid-GUMI

 

在來學到了新的畫法[厚塗],直接跳級XDDD

紋身

直接用顏色去畫了~~不用線稿~~

我想我會依然的進步下去,為了進步我都不知換了多少滑鼠

 

大概就這樣~之後我再發電繪>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繪
    全站熱搜

    h7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