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界

。注意事項。

1.此乃惡搞接龍合成文,被名字吸引點入的請速速點出

2.作者某蛇&某神人,神人不必崇拜某蛇請勿拍窗

3.小心玻璃易碎,請勿閃光燈拍照

4.看的下去的請大發慈悲寫個評語

5.不認識主角沒關係,主角認識你

6.想認識主角請關注後續

7.初步認識主角請見文末介紹

8.全文共貳萬貳千零零柒個字,請掌聲鼓勵

9.文章從中華民國九十九年拾貳月貳日開始在即時通接龍,至中華民國壹百年貳月拾陸日全部完結

10.集個十全十美,兔年快樂(笑)

。文前註解BY:神人不必註明。

*藍字BY:神人

*黑字BY:蛇人

。正文開始。

今夜風並不大冷,徐徐吹進了窗,迷途朦朧的睜開了眼看著這陌生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阿?」柔了柔眼睛打算看清楚身在何處,卻看到了陌生的人影。

 [唉呀!!那個某蛇居然都不講一聲,就亂開次元洞!!這裡是?]陌生人影發出了連迷途都感覺到痛的聲音。

[?....你是誰阿?]陌生人影似乎注意到了迷途,提出了迷途也想問的問題。

「你好,我是斯紮那.迷途,請問你是?」對於眼前狀似心直口快的不明人影,迷途給予禮貌的回應。

「呦!陌生人!你誰阿?」這時從窗外跳進了一個眼熟的身影,一進門就拿出了刀駕上人影的脖子。

「雷?」迷途錯愕的看雷手腳俐落的逼近人影,然後又迅速跳開。

[!?陌生人影對於名為雷的男子所作出的行為,只是低鳴了一聲,就像散去的煙霧般,消失了身影!

[你又什麼人呀?突然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嚇死我了!]剎那間!陌生人影又出現在雷身後5公尺處的地方

陌生人影右手抬起,手指瞬時緊握,忽然雷感到全身像被鎖鏈束縛住般,一時完全動不了。

這時一股涼意竄上全場,原本躺臥在地上的迷途已站起身來,臉上收去了笑容

「可以請你放開他嗎?」很明顯的肯定句,雷困惑的看著很明顯就是剛睡醒再低血壓的迷途。

迷途一言不答,沙漸漸的從窗外彿入。

[??你剛說你叫...斯紮那...迷途吧]陌生人影瞇著眼,似在觀察迷途般的說道。

[要我放開他,可以......不過希望您這位朋友,以後不要做出這種危險的事。]陌生人影看了看周圍飄浮的細沙,慢慢的鬆開右手。

[咳咳!那好,我叫魁艾特‧桑德雷斯,這些沙是你在操縱的嗎?看你的樣子不像是人類。]桑德雷斯對著面前的迷途,有興趣的說道。

「不要忽略老子!老子不是給你抓著玩的!」見身上禁錮一鬆,雷便喚出了暴殤讓他檔在兩人面前。

雷動了動筋骨,剛才的禁錮令他渾身不舒服。

「是的,我母親是水妖,父親是沙怪。」見魁艾特鬆開了雷,迷途也將沙子送出窗外,依舊忽視著雷。

「我是雷布羅,克塔...」雷認命的自我介紹起來。

[~原來是沙魔跟水魔所生下的小孩,難怪跟我遇到的沙魔不同呢,嗯?你說你是...]像是問題得到了解決似的,桑德雷斯忽然開朗了起來。

正當想回應雷的時候,桑德雷斯頭上突然像是鏡子破裂般,應聲的碎開!

[!!][!!]忽然有某重物砸向桑德雷斯,兩道聲在重物落下所引起的塵霧中響起...

迷途錯愕的望著煙塵瀰漫中另一道陌生的人影,人影似乎被塵沙嗆到,引起陣陣低咳,迷途見狀便把剩下的沙帶出房間。

想不到迷途如此做後,竟帶起大量的塵沙一併往外散去,狀似狹小的房間剎時寬闊了起來,如同陰影散去般,月光得以映入窗內。

那是一間寬闊的房間,沒有過於複雜的擺設。

簡單的雙人床,書桌及兩個書櫃,其中一個書櫃上擺滿了玩偶,另一個則是零落的放著各種書籍。

「喔!這裡比你的站長室乾淨多了...撇開剛才的那堆沙不談的話...」雷率先發話。

「恩....魁艾特先生,請問這位是...」迷途則是望著跌成一團的另外兩人

煙霧散去,不,應該說是迷途帶出去,映入眼廉的是一位身材玲瓏有致的女子,身穿天藍色雲朵花紋的小可愛及短到不行的牛仔褲...女子跌坐的姿勢在那....然而...

 [誰在我上面呀!]桑德雷斯大聲的說道,沒錯!那女子正坐在桑德雷斯身上。

 [!..!?艾特!你怎麼在我下面??]女子看見被壓在下面的桑德雷斯,驚訝道。

 [?!怎麼是妳,不管了,先起來啦!很重耶!]桑德雷斯說完,女子馬上起立。

正當桑德雷斯要爬起來時....女子又給她硬生生的坐下去。

 [!][!][艾特...你知道說女孩子重是一大禁忌嗎?][.............對不起]這一連串的聲音,進到不知怎麼插話的迷途跟雷耳裡

「他倆感情不錯嘛」雷無處搭話,對迷途悠悠出口。

「恩,似乎是能修成正果呢」迷途重新揚起嘴角,燦爛一笑。

「少來,你什麼時候講這套了?」雷招了招手,將暴殤喚過來,暴殤遲疑的看著依舊在地上打鬧的兩個陌生人一會兒,隨後便繞過他們,來到雷與迷途身邊。

「你覺得哪男的什麼來歷?」雷湊進暴殤,在他耳邊私語,迷途也湊了過來,但目光依舊看向坐在地上的兩人。

「不是普通人」暴殤壓低聲音,湊向雷的耳朵,金屬低聲共鳴的聲音讓雷跟迷途同時起了雞皮疙瘩。

正當三人交談之中,女子發現了三人的存在...

[?...這三人是誰呀?]女子盤坐在桑德雷斯身上,歪著頭疑惑的問道。

[...先起來在說…]桑德雷斯痛苦的道。

[?!]女子看到桑德雷斯痛苦的模樣,立刻起來...

[.....]桑德雷斯舒整身體...先跟三人說道[不好意思!突然一場混亂,她是我的徒弟,叫依蓮,依蓮‧法萊蕾]

迷途三人,仔細的觀察眼前兩位,穿著普通,另外一提!桑德雷斯穿著深藍色的外套,藍黑色的牛仔褲,藍色系的情侶裝呀。

「果然是一對阿」雷撇了撇嘴,不以為意的說。

「恩....」迷途低著頭若有所思。

一旁的暴殤則是一動也不動的保持著側身跟雷說話的姿勢。

[然後呢,嗯....左邊這位是斯紮那‧迷途,在來這是....叫什麼來著..!雷布羅,克塔,至於旁邊這位....?]桑德雷斯突然疑惑了一下。

[這位不是人吧!身上散發著武器才會有的氣息.....另外....這位叫迷途的,嗯....是沙魔.....又混雜著水魔的氣...]依蓮水汪汪的眼睛直盯著迷途跟暴殤,細看會發現,她的眼睛慢慢從藍綠色轉變為鮮紅色...

「恩?阿!是,我的父親是水妖...不!父親是沙怪母親是水妖,請多指教。」迷途聽到自己的名字楞了一下,隨即不厭其煩的重新自我介紹,但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他是暴殤,真難得你會記得我名字」雷指了指呆著不動的暴殤,然後看著依蓮的眼睛。

[~暴殤呀,不錯的名字呢!好啦!我要進入正題啦]桑德雷斯有意無意的稱讚了一下暴殤,表情立刻轉為嚴肅的說道。

[請問....這裡是哪裡?]桑德雷斯問道。

[對阿!那該死的蛇突然把人家送到這邊....連要去哪不說聲...]依蓮罵著那名叫[]的某生物,眼睛依然看著那兩人。

「什麼阿這敷衍的態度」雷小聲咕噥著。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呢」迷途微偏著頭,充滿歉意的微微一笑。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裡的氣息很稀薄,對於我們來說,而且外頭不大危險,我剛去看過了」雷聳聳肩,但是對於外頭他的確是是先前去探查過。

「我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呢?」

「我怎麼知道阿,你去問吞了我們的那傢伙」迷途突然轉頭問雷,雷想到就一肚子火,昨夜突然有一個不明生物跑了進來,二話不說就將他與迷途吞了。

後來他醒來就在這個地方,雖然他很佩服迷途明明被吞了還能老神在在的睡那麼久...

[...原來你們也是被抓過來的呀!....那這樣就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去了嘛!]桑德雷斯嘆了一口氣,像是唯一的希望消失了般。

 [~~不管了...那有必要好好了解這個地方...先生,可以告訴你探查的...]桑德雷斯以豁出去的心情,正當要詢問雷探查的結果。

轟隆轟隆!!!!!!突然天搖地動!!

 [....怎麼回事呀!不是說很安全嘛!]依蓮扶住牆邊,瞪著雷。

[~~~~~~~]頓時!窗外傳來了震撼在場眾人的吼聲,刺耳的聲波襲來,眾人摀住耳朵。

[....是什麼呀?]桑德雷斯睜著眼看向窗外說道。

眾人隨著桑德雷斯的視線看過去,不禁起了冒出冷汗.....

窗外,是一隻血紅色的眼睛,黑色直立細長的瞳孔正像找到獵物般盯著眾人。

可怕的是,那隻眼睛佔滿了窗戶....可想而知此生物的體型有多大....

 [...雷先生,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桑德雷斯苦笑的問著雷....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阿!剛才又沒有出現這種東西!!」雷看到眼睛後直接反手一握從虛空中抽出暴殤亟漪。

「好大的眼睛呢」迷途卻讚嘆的向前站在眼睛的正前方。

雷見迷途做出如此不要命的動作煞是驚訝。

雷伸出了手想將迷途扯離眼睛的視線範圍,此時又是一陣地動。

一團黑影撞破了牆衝進了房內,裡頭似是還有一個不明的人影。

「該死!是緝獸!!」雷見到衝進來的生物便直接出了手,在他衝向最近的依蓮前將他砍成兩半。

「你不是說這裡很安全嗎?」迷途出聲,手裡握著一把沙,在窗外的眼睛不知何時遠離了窗口,又是一陣震盪。

「天知道他們為什麼剛才不出現阿!還有你這招太卑鄙了吧!」雷忙著穩住身勢

依迷途的動作他鐵定是向眼球灑了沙。

[....不好意思...緝獸是什麼呀?]桑德雷斯騷著頭,人就站在原地,忽然數十隻緝獸跳起一同襲向他。

迷途跟雷看到此情形,雷想馬上衝過去,無奈距離成了障礙。

另外,迷途馬上操縱著沙攻向緝獸,嘖了一聲,原來是速度趕不上.....眼看悲劇即將上演....就在此時。

[聖華崩拳!]依蓮一個轉身,閃過緝獸,順勢站好馬步,周圍散發著光之碎片,一拳擊向緝獸!緝獸瞬時被擊飛數十公尺。

[你們不要過去!!]依蓮大聲喊道。

[!?]迷途跟雷聽到依蓮叫聲,一時不了解為何不要過去。

!!!!!!!!!

從桑德雷斯為中心,一道金色光芒瞬間爆出,數十隻緝獸頓時消失在光芒中.....

[快離開這裡...艾特他要一次解決...]依蓮催促著迷途跟雷說道。

[!!!!]正當三人剛跑出屋子...又是一次光爆...這次換成房屋消失在光中。

「!」在光爆的強烈光芒中只有雷不受影響的瞪大雙眼,然後看到迷途閉著眼爆出強烈殺氣。

他腰上的短刀隨著殺氣波動不安分的震動起來,發出陣陣金屬撞擊聲。

「喂!你等等!」雷出手不及,抓住迷途的那隻手中只留下細沙,迷途以令人料想不到的速度衝向前,躍上眼球的主人,也就是那龐大的巨人身軀。

「怎麼?!每個人都想放大絕嗎?老子可沒心情跟你們玩這套!!」雷以後身的腳作為支點,蹲低身軀後猛然一躍,飛出去的身影速度竟超出了依蓮的認知,是比迷途更快的速度,剎那間擋住了迷途的去路。

「我是不知道你那麼急著幹掉他是要做什麼,但是你也該冷靜下來了吧!你從一開始就很反常...到底是怎麼了?」雷用暴殤擋住了迷途短刀的攻勢,兩人在巨人的手臂上停了下來。

[那兩位功夫不錯嘛!!話說回來,這巨人是哪來的呀?]依蓮驚嘆的看著眼前的巨人,身高至少有20多層樓高,有如可以遮天的身軀,右手裡握著巨大的鐵斧,看到迷途跟雷跳上來,似乎心情很不好呢。

忽然巨人左右兩旁冒出土地化成的龍,分別咬住巨人的左臂及右腿,巨人頓時痛苦大叫。

[...難到是..]依蓮看到此情形,立刻轉頭看向光爆的地方,從煙霧中走出來的人影,是桑德雷斯,此時的桑徳雷斯兩眼從深藍轉為金色,全身暗色系的衣服不知為何冒出金色的光芒。

桑德雷斯抬頭看向眼前高大的巨人...瞇起了眼...似乎想到了什麼!!

 [霜巨人...歐爾蓋米爾....北歐神話的巨人..]桑德雷斯看著巨人說道。

 [...什麼...傳說中邪惡的巨人!]依蓮聽到桑德雷斯所說出的話,感到驚訝!!

 [迷途先生、雷先生,請小心呀,此巨人生性兇爆呀!!]桑德雷斯望向站在巨人右手臂上的迷途跟雷說道。

「管他歐什麼的,這傢伙冷死了」踩在巨人歐爾蓋米爾手臂上的腳傳來陣陣冷意,雷不滿的身出手拉住迷途的肩膀,打算將他連同自己從巨人的身上扯下來,但迷途卻無動於衷。

仔細一看,他的雙腳正與巨人藍色的皮膚同化。

「說是這麼說,這傢伙的水分卻挺充足的呢」迷途的體溫也急速下降,雷見狀便放開迷途,跳離巨人的身軀,在他落下的那瞬間巨人像是不存在般從眾人眼前毫無痕跡的失蹤了。

只剩下巨人踩踏的凹洞及身在凹洞正中間的迷途。

「有了這些水,回去就方便了呢!」迷途揚起嘴角燦爛一笑。

[......居然秒殺....]依蓮看到這一幕,令她無法置信。

[哈哈,迷途先生真是厲害呀!!]桑德雷斯一邊讚嘆迷途,一邊將土龍打散。

[對了!剛剛那個叫緝獸的魔物是什麼呀?]桑德雷斯想到剛剛一群想要襲向他的不明魔物。

「那個阿,只是普普通通的半透明黑色小生物,練刀用的,只是出現的時候會很多隻,黏黏糊糊的很難搞定而已」人已落地的雷拍拍身上的灰塵,向提問的魁艾特解釋。

身後的迷途似是因為吸收了大量水氣心情由壞轉好,一邊把玩著從巨人身上拿到的奇怪物品,一邊哼著小調回到眾人身邊。

水妖善變,雷對於這個詞又更加堅信不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笑聲..是從哪裡來的??]桑德雷斯皺著眉頭問道

[幹的不錯呢.....你們....]不明的聲音似乎是從天上傳來

[是誰?有種給我出來,不要躲躲藏藏的!]依蓮朝著天空對著不明的聲音吼道

[哼!我是誰不重要,不過....想逃出這裡,先過了這關吧....]不明的聲音有如在看好戲般的回答道

[....知道怎麼回去嗎?快說....怎麼回去?]桑德雷斯像是看到了希望般說道

[哈哈哈......慢慢向前進吧...之後....你們...就知道了...]不明的聲音慢慢回盪在空氣中....

「回布羅德的路...我倒是知道喔!」悠悠晃來的迷途一出口便帶來驚人的消息。

「什麼?你怎麼知道?」雷瞪大了眼睛看著不像在說謊的迷途。

「作夢夢到的」

「你當你預言者嗎?當它預知夢嗎?」聽到迷途一臉正經的回答雷無奈的垂下肩膀,雙手搭上迷途的肩,一臉的陰影問到。

[!你真的知道嗎?迷途先生!]桑德雷斯兩眼發出金色光芒的望向迷途。

雷看到桑德雷斯居然真的相信,頭上冒出了三條長長的線,這種情況雷只能無言以對...

~~~~~~突然又出現了怪獸的吼聲....

 [...又來阿??]依蓮抱著頭大叫!

 [這次.....我有不好的預感,這難到是剛剛那聲音所說的關卡嗎??]桑德雷斯不安的看著從天空傳來的吼聲....

~~~~隨著這震撼天地的吼聲,天空開始烏雲密佈,雷聲大作....這時....

[.......艾特,你看那邊........那是...]依蓮看著天空某處,身體不知為什麼在發抖,嘴巴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依蓮妳怎麼了?...那裡呀?]桑德雷斯看著依蓮異狀感到不解,於是朝著依蓮所望的方向看去.....

[!居然是...]桑德雷斯驚訝道...

[黑色巨龍....這不是大天使米迦勒所殺的那隻黑龍嘛!]桑德雷斯口中說出龍的來歷,並且已慢慢的凝聚身體裡的能量,看來已經有苦戰的心裡準備...

「看起來很糟糕阿」迷途仰著頭看幾乎要將天空遮覆的巨大身影,讚嘆出聲。

「阿,是阿,他臉色都發黑了。」雷倒是毫無懼色的觀賞著剛從迷途手上拿過的球狀物體。

那是迷途從巨人身上拿到的東西,看來是一顆鈍黑的金屬球,但是抓起來確有些許柔軟的觸感,雷翻來覆去的看著。

「總之,還是相信我的夢吧!大不了只是再到一個未知世界去而已。」迷途將球拿回手中,對魁艾特及依蓮提出建議。

「你不打龍嗎?」雷再將球從迷途手中搶回去,並且以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看著那頭正在咆哮的龍。

[....迷途先生說的是,既然有希望就應該去把握!]桑德雷思對於迷途的提議感到非常的贊同...

[!先生説的也對,這隻龍好像不想我們過去呢....]桑德雷斯朝著龍的方向往前一步。

在眾人前2公里處,狂風肆虐,黑龍降下,龐大的身軀及長達數十公里的雙翅,彷彿將大半的天都排除在外。

 [.......]龍低鳴著,用牠散發鮮血紅色光芒的雙眼看著眾人,似乎在藐視著眼前的生物般....

 [依蓮!妳先找個地方躲起來....這場戰對妳來說很危險....]桑德雷斯轉頭對著依蓮擔心的說道。

[!?我躲起來?那你呢?你就不危險嗎?]依蓮對桑德雷斯的話感到生氣。

[唉呀!依蓮呀,好歹聽我這師傅的話呀]桑德雷斯對依蓮這種為他擔心而不擔心自己的個性感到非常無奈。

[我不要!我不要!要打一起打!]依蓮開始耍起脾氣,這是桑德雷斯最怕的狀況。

[......~好好好!]桑德雷斯戰敗....

[那好,妳好好的站在我後面、好好的輔助我,OK?]桑德雷斯用嚴肅的聲音說道..

[OK!沒問題]依蓮開心的回答,看來桑德雷斯答應她參戰一事讓她很高興。

[迷途先生,請您一但發現機會,就馬上用沙攻擊,或是限制牠的行動,麻煩你了。]桑德雷斯一邊對迷途說出他的方法,一邊用又手凝具周圍的水氣。

[至於雷先生,可否在我打龍的期間......]桑德雷斯右手出現一支長2公尺的冰之長槍,雙腳一前一後,右手往後拉,成投擲預備姿勢。

[幫我保護好....我的徒弟]冰之長槍投出,投出時所劃破的空氣聲,使這句話只有雷聽到...

冰之長槍....朝著龍的頭部飛去....

....」迷途似乎對魁艾特從他身上吸收不少水氣感到不滿,但依然照著他的話聚起狂沙。

「阿....好吧,這次就讓你表現一下」雷將暴殤亟漪插在依蓮與龍的中間,一手握著刀就這麼坐下,看起來沒有施力,刀卻跟著往地壓下,形成有一半以上埋在土裡的狀況。

一旁的暴殤站到了刀前,雙手平舉在胸前合攏後瞬間拉開,一陣扭曲空氣的異樣氣旋隨之形成。

「魁艾特先生,請留條生路,我需要一個入口離開這裡」在沙塵中的迷途揚起手混淆龍的視線。

[OK!非常感謝你的幫助...]桑德雷斯朝龍走了過去,舉起左手揮了一下,迷途身邊出現了一條用特殊的氣流形成的道路。

迷途似乎理解桑德雷斯的意思,朝氣流走去,桑德雷斯看到迷途離開後......

[.....現在只有我跟你了.....你這隻擋路的龍....]桑德雷斯對著龍輕聲說道。

[~~~~]龍大聲怒吼....使冰之長槍的軌道稍為偏掉,擦到龍的臉頰....

[~~~~~~~~]龍對著眼前的桑德雷斯開口嘴,口中凝聚火光,形成熊熊烈焰的高溫火球....朝桑德雷斯發射過去....

[艾特~~~~]依蓮看到此情形,不禁大叫,想要馬上跑過去,確被雷硬生生的檔下....

火球.....狠狠在桑德雷斯站的地方爆炸.....火光肆虐,高溫跟焚風瞬間朝四周散開....

[艾特~~不要擋著我,讓我過去阿~~]依蓮著急的大喊,雷依然擋著他.....

「如果你相信他的話就不要在那裡大吼大叫的,哪傢伙不可能死在這裡的。」雷伸手扯住依蓮的手臂再度將他拉回,對於身在火中的魁艾特似乎很有信心。

「接下來要換我們了喔!」迷途不知何時回到兩人的身邊,將手讓的黑球拋至半空中。

只見漫天大火漸漸的被黑球吸收,身在火中的魁艾特身影顯現了出來,身上毫無半點燒傷,而吐出火球的龍則已奄奄一息的墜落地上。

「不知道接下來會到哪去呢!」迷途緩緩前行,後頭的雷將依蓮扛在肩上,不顧她的打鬧掙扎,暴殤亟漪從原處消失後不久,黑球突然衝向正張開寫盆大口虛張聲勢的黑龍嘴裡。

迷途用沙子抓住動作迅速的黑球,一手抓住魁艾特,另一隻手被雷抓著就這樣衝入黑龍口中。

絕死之地,重生之時

在歿入口中時,眾人聽到了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聲音

在進入龍的口中,不知過了多久,過程中只有黑暗。

不知自己是在何處、不知哪裡是東南西北、不知自己在行動還是靜止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呼吸....

[!!]桑德雷斯猛然張開眼,刺眼的光線讓他再度的閉上眼。

[......這裡....是哪....對了...大家!!]過一段時間....眼睛適應了周圍的亮度...

桑德雷斯看了看周圍.....大家都還在旁邊昏迷狀態中.....還有呼吸...

[...都還活著....太好了.....???]桑德雷斯看到大家沒事..心中有如放下一塊大石,不過....看到了一幕驚人的畫面...

什麼畫面呢?朝桑德雷斯的視線看過去,依蓮躺在地上,那沒什麼!不過,雷就這樣趴在依蓮的身上,頭就剛好在依蓮的胸部附近,如此引人遐想的姿勢.....都看在桑德雷斯的眼中.....

[........我是叫他好好的保護我的徒弟,對..沒錯...他在進入龍口中是扛著依蓮的,會變成這樣是不得已的,對...一定是這樣沒錯.............]桑德雷斯拼命的壓抑的,但是....金色的氣息慢慢的轉為暗淡的怒氣....

[你這.....混蛋....]桑德雷斯毫不猶豫的朝雷的腰部踢了下去....雷就這樣飛了數十公尺....

[!]雷落地的聲音,使迷途跟依蓮驚醒。

然而雷並未因受到重擊而醒來。

飛出去的身體在碰到地面後又滾了幾圈,只見最後雷臉面朝上的一動也不動

看似睜開的雙眼裡蒸騰著黑煙。

魁艾特趕緊去前一探究竟,擔心是因為自己用力過猛導致的問題,但卻在經過迷途身邊時被拉住了。

「別過去,他被帶走了」迷途摀著一邊的眼睛,看似痛苦的說,此話一出震驚了在場所有人。

包括那個不曾聽過的聲音的主人......

「最好是有這種事拉!」突然的從陰影中衝出了一個人,一出現就以飛踢正中迷途的後腦杓。

迷途飛出去後在地上滾了幾圈也停止了動作。

而出手的人,很明顯的,正是"被帶走"的雷......

[....這到底怎麼回是呀?]桑德雷斯對眼前發生的景象,充滿了許多的疑問。

[~~頭好痛~這裡是哪呀?]依蓮揉著頭哀號道。

[依蓮!妳沒事吧!還記得我嗎?]桑德雷斯深怕依蓮也有相同情形。

[?!你傻拉!我當然知道你,笨蛋艾特呀!]依蓮對於桑德雷斯的問題,理所當然的回答......

[?!他怎麼看起來怪怪的??]依蓮看向艾特後面,感到疑惑..

[!]桑德雷斯感到一陣寒意,慢慢轉頭..."被帶走"的雷就在後面....

「看什麼?」雷一副痞痞的樣子,站在原本迷途坐下的地方。

「看起來很痛阿!」而迷途的聲音也從雷的後方傳來,魁艾特嚇了一跳,在躺在地上雙眼發黑的迷途與正經八百的跟雷爭論的迷途間轉動腦袋,不明所以

而雷跟迷途只是自顧自的一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

「什麼很痛?他剛才踢我也是這麼大力阿!」雷指著魁艾特大吼。

「那是因為你趁機吃人家女朋友的豆腐,而且那跟我沒關係,雖然你踹的人不是真正的我,但至少長的像我好嗎?」迷途很冷靜的分析。

「哼哼!那又怎樣?你沒看到他剛想趁機吃了艾魁特嗎?」雷對於自己用力過猛一事毫無愧疚。

「是魁艾特好嗎?」

唉,我說.....

「囉哩囉唆的你是想怎樣拉?」雷提起迷途的領子向他叫囂。

我說你們兩個也聽聽人家講話好不好阿!!

正當情勢緊張,迷途及雷將要開打之際,一陣轟隆作響,一道聲音自天而下。

「這什麼情形?」在場的眾人一致性的向上看去。

聽我說,咳咳,你們現在在某隻怪物的肚子裡

那人聲清了清嗓子,開口到。

你們會在這裡的原因嘛.....大概就是這樣了....

「什麼怪物?什麼原因你也講清楚阿!」正在氣頭上的雷對於人聲的草草解釋煞是不滿。

囉唆阿!我在講還是你在講阿!

人聲的主人脾氣似乎也不太好。

[.........請問...現在是什麼….]桑德雷斯對眼前已經無法理解....

[...情況..]聲音突然變小....因為發現雷正在散發著殺氣....

[艾特,現在在搞什麼呀?我完全沒頭緒呢!我昏迷的時後發生了什麼事?]依蓮的情況跟桑德雷斯是一樣的。

[..我也不清楚呀?一下子發生好多難以理解的事情,該不會是我以前沒好好讀書嗎?導致現在頭腦轉的這麼慢!不會吧?]桑德雷斯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依蓮更是滿臉疑問...

[~~關讀書什麼事阿...算了....問了就知道了...]依蓮站起來朝雷他們那走去。

[...那個.......雷跟迷途是吧...可以跟我說一下......我昏倒時發生了什麼情況?然而現在又是什麼情況?還有...這聲音又是哪來的?]依蓮對著迷途跟雷兩人,把心中疑問一下全講了出來。

「很抱歉,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不過就如你所看到的,我們被妖怪假扮了,那是我沒見過的怪物,還有那個聲音....我也不清楚來歷呢...」迷途充滿歉意的回答。

好了,現在我要說明你們被抓來這裡是為了什麼了。

人聲忽略雷的殺氣,吸了口氣準備講解。

那邊的誰跟誰我是不清楚拉,不過這邊的誰跟誰會來這裡是因為被不小心吞進來的,將錯就錯嘍!

「什麼誰跟誰阿?誰吞的阿?」雷對朝天大吼。

說了你們也不認識,反正就是某隻兇獸就對了。

在這麼說的同時,眾人聽到了像是母親餵小孩時,小孩發出的"阿~"的聲音

然後眼前突然出現與外界相連的開口,但隨即閉上,只聽的人聲的低語咒罵

雲吞!!你在做什麼?你這樣如果他們跑掉怎麼辦?這兩隻無所謂,另外兩隻看起來很難抓你知不知道。

「原來把我們吞食的怪物...叫雲吞阿.....」眾人無語。

咳咳,好拉!不要讓我一直清嗓子。

那人聲再度開口。

首先呢,先來給你們介紹吧。

這是你們即將遭遇的第一個關卡。

地面應聲而隆起一座高牆,牆上閃著不明的浮文一紅一綠的變換著顏色。

這牆裡頭,是一座迷宮,第一關很簡單,只要找到迷宮的出口就行了

不過想想這樣也不好玩,於是我決定將你們拆開,同一個世界的人不能一組,兩個兩個進去吧!

聲音至此消失,留下停在牆前無語的眾人。

「他沒告訴我們這牆要怎麼拆...」迷途走近牆面,近距離的盯著上頭的浮文瞧。

「重點是分組吧...」雷攤手表示對迷途忽視重點的無奈。

[沒錯,重點是分組呀……]桑德雷斯搖了搖頭,重新整理混亂中的思緒。

[?現在又是什麼情形呀?]依蓮對三人所說的話完全沒頭續

[反正現在依剛剛那聲音所說的,那面牆裡是一座迷宮,然後同一個世界的不能在一起就對了]桑德雷斯一字一字的對依蓮說明。

[...這不就是說我要跟他們倆其中一個一組?]依蓮看著雷跟迷途,臉上閃過一絲不安。

[沒錯,就是這意思]桑德雷斯苦笑的說。

「阿...開了」迷途並不理會眾人的討論,自顧自的研究著那面牆。

他將手放至牆上,倏地所有的浮文都向著掌心集中起來,燦爛的紅色綠色沿著接觸面漫上他的手臂、肩膀、頸項、直至全身。

牆上沈重的黑色瞬間轉淡,爬行的各種浮文也逐字消失,烏黑的空間裡只有迷途身上光燦異常。

「喂!!你難道就不能合作一下嗎?」對於從一開始就一意孤行做出許多怪事的迷途,雷不免要抱怨一下。

正當他伸手要拉迷途時,卻被強烈的力道彈開。

「看來遊戲要開始了呢,趕快分組吧」迷途的聲音自光裡傳來,他已成為這世界唯一的光芒。

[喔喔,不愧是迷途先生,已經把門打開啦!]桑德雷斯對迷途表示欽佩。

[走吧!依蓮,我就跟迷途先生一組吧,妳跟雷先生一組,OK?]桑德雷斯低頭看著依蓮問到。

[不要....我不要!!為什麼一定要分開?為什麼一定要聽那聲音的指示?]依蓮推開桑德雷斯,大聲的吼道。

[我不想分開...你每次遇到危險都會亂來...好像很有自信做一些危險的事....我不要....每次一分開.....我就很害怕...不要...我不要...]依蓮雙手抱著自己不停的發抖,眼角微微露出淚光,像是躲在角落裡,無助的小狗。

[依蓮....]桑德雷斯看著依蓮,滿是不捨....

桑德雷斯頓時抱住依蓮,心想:我也不想離開妳身邊,不過要是我們一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危險的事,還是照那聲音的話去做比較安全...

現在講這些,她大概也聽不進去....

[依蓮.....看著我...]依蓮聽到,抬起頭望向桑德雷斯,臉上盡是不安恐懼的表情。

[對不起...]桑德雷斯講完這句話,依蓮昏倒躺在桑德雷斯懷中。

[對不起,瞞著妳這麼多事情,只能請妳能諒解我。不過我保證,我一定會保護妳一輩子,不論什麼時後,我一定會在某處保護著妳]桑德雷斯抱著依蓮,用極溫柔但堅定的語氣說。

[好了,不好意思!拖了一下時間]桑德雷斯轉頭望向迷途跟雷,抱歉的說。

[先生,可以請妳代我好好的照顧她嗎?麻煩您了!]桑德雷斯將依蓮託給雷。

[不過,要是你趁她昏迷時,做出{某些}事情,你就小心一點囉]桑德雷斯用極燦爛但充滿殺氣的笑容,給雷說明了一番,之後就轉頭走向迷途。

 [迷途先生,分好組了,我跟您一組可以吧?]桑德雷斯問到。

「我以為你剛剛踢我那一下是不會再讓你家小朋友跟我一組了..」雷無言的抱著依蓮,看著魁艾特遠去的背影...

「這是何苦呢?魁艾特先生?只不過是場遊戲」身在光中的迷途看不見任何表情,但隱約可以感覺到他的無奈。

迷途伸了手,準備帶上魁艾特。

這時一陣轟隆的雷聲,迷途尚未反應過來就看見依蓮靜靜的躺在地上。

剛才的一陣光影間他隱約看見雷將依蓮放在地上後衝過來拉著魁艾特進了所謂的門...

迷途苦笑,走向身在不遠處的依蓮,將她抱起。

在接觸依蓮的瞬間兩人已來到了迷宮的入口,詭異的石牆隔出了許多陰影,每個陰影處都有不懷好意的氣息。

迷途小心翼翼的抱著依蓮踏過腳底突出的歡迎字樣。

這時候的雷,則是一邊喘氣一邊用勝利的表情望著一臉失神的魁艾特。

「你可不能保證你家小朋友跟我在一起會比較安全,論保護的話迷途他可比我厲害多了」喘息稍停,雷挺直了腰桿活絡筋骨,像是蓄勢待發的運動選手。

[......原本想在多觀察一下迷途先生的說...]桑德雷斯一臉失望的說。

 [!依迷途先生的個性,我也比較放心,或許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既然都過來了.....就一起加油吧!先生]桑德雷斯伸出手,示意要跟雷握手。

「很快就能再見了拉,我可是放了好東西在他那」雷伸手回握,揚起嘴角。

「我們就一路直線衝到底吧!」雷直指迷宮入口字樣的反方向,做出預備動作。

[!雷先生真是鬥志旺盛呀]桑德雷斯看著雷,苦笑道。

正當兩人走近迷宮入口不久,突然天搖地動....

[吼吼吼吼吼阿阿阿~~~~]一陣詭異的吼聲響徹整個迷宮。

[喔喔!!看來這迷宮不會讓我們只是走路方式來找到出口呢!對不對呀!先生!]桑德雷斯拖著雷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真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入口寫的這麼清楚,居然想往牆那邊衝去,要是發生可能會危害到依蓮的事,你就不要怪我不客氣啦]桑德雷斯再度對雷展現燦爛的笑容。

此時地又在震動,像是在歡迎兩人般的震動。

「剛才那聲音聽起來好刺耳阿。」迷途將被聲音嚇醒驚慌失措的依蓮放了下來

依蓮著急的四處張望,尋找魁艾特的蹤影。

[...頭好昏....怎麼突然昏倒...艾特..?艾特呢?]依蓮左顧右盼的尋找著桑德雷斯。

[....難到這裡已經迷宮裡面了嗎]依蓮摸著頭,眼神銳利的看著迷途。

迷途攤手,並不打算表示什麼,其實在最一開始,越過歡迎字樣後到了第一個叉路口他就沒有打算乖乖的走完這迷宮了。

環顧四周,只見兩人身後的牆被打了直直的一條通路,完全忽視了所謂的迷宮該有的正常走法。

「你這傢伙,沒聽懂我說的嗎?」這時的雷則是保持著衝刺的預備動作被魁艾特拖著走。

莫名奇妙被石化的他背對著魁艾特惡很狠的瞪著前方。

因為他也無法轉頭....

[~一直囉囉嗦嗦的,好吧,說實在的我也不想一直轉來轉去,就聽你的吧!]桑德雷斯解除雷的石化,左手舉起握拳。

桑德雷斯看了看周圍,從開始起他們就轉了無數的彎,感覺好像一直繞圈圈。

[既然這樣,我就擴大範圍的找路]說完這句話,桑德雷斯左手凝聚了無數的光,往地上一打

聖光爆!

!!!以桑德雷斯為中心,在直徑500公尺圓裡的牆霎時變成光的碎片....

[好啦!這不就寬敞了許多!]桑德雷斯看了看周圍

[?雷先生?人呢?雷先生你在哪呀?]桑德雷斯抓了抓頭[不會是被我打飛了吧?]

「這招很危險耶!如果他們在附近怎麼辦?」聞言回頭的魁艾特,看到雷正好站在250公尺外對他咆哮。

「而且你這樣只是讓四周變乾淨,對走迷宮一點用處都沒有吧!」雷一個箭步衝向前,提起魁艾特的領子搖著他的腦袋。

「加上你這樣亂亂繞,都不知道入口在哪了,如果一開始聽我的,還有可能見到迷途,現在要重新定位是有點困難了...」見魁艾特被搖到面色發青,雷鬆開了他的衣領。

[阿阿阿,不要衝動呀,息怒呀雷先生!]桑德雷斯對著雷苦笑道。

[關於第一個問題,迷途先生的作用就出現啦,我相信他的實力!另外,我這招非常有用的,還有我現在的目的不是找出口喔]桑德雷斯笑著說。

[吼吼吼吼阿阿阿]遠處響起巨大的聲音,而後不斷地傳出爆炸聲,不僅如此,那爆炸慢慢的朝兩人靠近,邊爆炸邊靠近.....

[阿阿,什麼嘛....居然幫我們開路,虧我還弄出這麼大的地方,原來只要發出聲音就好...]桑德雷斯洩氣的說,雙手時而握緊時而放鬆,似乎做好戰鬥的準備。

[先生,現在好玩的要開始囉]桑德雷斯望向雷笑道。

!!!!兩人前方頓時爆炸!!!瀰漫的煙霧中透出一雙暗紅色光茫的眼睛

[??剛剛那個光茫....難道是艾特]依蓮看向射出光茫的方位。

「看來是呢,真巧,就在前方不遠處喔!」迷途鼓勵似的說出結語,一邊毀掉眼前的牆

你們果然個個都不按牌理出牌阿

沒關係,我喜歡!

許久不見的聲音詫然而至

伴隨著豪爽的應答

「所以你不打算制止嘍?」迷途停下動作,望向黑壓壓的上方

當然,她只叫我看著,也沒給我什麼規則的,而且要是我我也會這樣做阿

「這樣阿」聽完人聲的話,迷途又開始動作

不過你們這樣太慢了,另一邊已經打起來了喔...。。

磅!!!碰!!轟~~~不斷的爆炸,周圍的牆像是豆腐般輕易被爆炸產生的風給吹毀。

磅!!!!!!!!!!!!!又是一陣爆炸.....

[嘖!!這隻怪物....怎麼會在這?]桑德雷斯不悅的看向那隻怪物,右手正拿著冰之長矛。

煙霧慢慢的散去,怪物的面貌浮現,怪物的身驅有如暴龍般,背上有像老虎般的條紋及深藍色殘破不堪的翅膀,頭頂、左手跟前胸覆蓋著機械的盔甲.....

怪物的頭看向桑德雷斯.....胸前猛然發射無數的飛彈...

[該死!開完笑也該有個限度!!]桑德雷斯咒罵一聲,左手打向地板,瞬時地上爆出土牆,擋住飛彈.....

磅磅磅磅!!!!響起無數爆炸聲......

[雷先生!!!不要傻在那.....來幫忙呀]桑德雷斯對著呆掉的雷大叫。

「這哪來的改造怪物阿」雷聞言只是後退了兩大步,然後繞著怪物跳上跳下的跑了起來

趁著怪物一時的不注意,拿著暴殤朝他的頭頂砍去

而怪物的飛彈再度頃巢而出,衝著人在空中的雷,雷閃避不及,索性依照原本的計畫一刀揮落,正中怪物的頭部,而飛彈也迎面而下...

「漂亮!不過俐落一點會更好」原本抱著身負重傷的覺悟的雷,楞楞的看著飛彈偏移軌道,砸在怪物的頭上。

回頭一望,迷途正與依蓮站在另一處,身後的牆破了個大洞,正好直通到盡頭。

「你這傢伙,沒看過人家迷宮這樣走的」雷跳離怪物一段距離,將暴殤扛於肩上。

[哈哈哈....沒想到這麼快就見面啦!]桑德雷斯看到迷途跟依蓮,心裡彷彿放下了重擔一般...

 [好啦!人都到齊了,趕快走出這迷宮啦!]桑德雷斯看著怪物,右手在空氣抓了一下,順勢一拉,右手中擦出火光,火之刃頓時出現在右手。

 [回到你的世界去吧!!!死怪物~]'桑德雷斯衝向怪物。

魁艾特筆直的朝怪物衝去,在與其交會後俐落的閃到了它的身後,眼見怪物戲劇性的緩緩倒下,連哀嚎都來不及吼出便葬於熊熊烈火之中。

「魁艾特先生還是一如往常的強大呢。」迷途拍了拍手讚許魁艾特俐落的身手。

「你真的是走到哪裡都喜歡說風涼話…」扛著刀的雷不知何時到了迷途身邊,隻手壓上了迷途的肩膀。

越過迷途的肩膀,看到了貌似有點迷茫的依蓮。

「她怎麼了?」

[依蓮....]魁艾特看著依蓮,露出淺淺的微笑。

[艾特....你....]依蓮開口正要說出話的時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處傳來了笑聲,不過跟之前的聲音不同....

看來...你們兩個似乎玩的很開心呀.....果然我選的空間是對的呀

[這聲音.....是你呀....突然把我們丟到這是想怎樣?]魁艾特朝著天空大吼,身體周圍忽然產生些許的光茫。

迷途跟雷感覺到魁艾特所產生的無形壓力,不禁冒出冷汗。

唉呀唉呀,不要這麼生氣嘛!!我只是讓你們兩個好好的開開眼界、學習學習而已

[你!]魁艾特突然暴怒!!身邊周圍的地爆開。

好好好....息怒息怒....只有過完關卡....就能回來啦....就這麼簡單....

前提是....要...活著...呀

聲音慢慢的消失,不過後面一句確清楚的傳到魁艾特跟依蓮的耳裡....

魁艾特跟依蓮互相對看.....臉上浮現複雜的表情...

阿,我有聽到喔,下一場關卡的設計者你給我回來,不要什麼事都要老子來解說

眾人熟悉的另一道聲音再度響起,擺明了是忽略他們在向方才的那道聲音叫囂。

「現在這是什麼情形?」雷與迷途無語。

[走吧,大家......]魁愛特往盡頭走去.....依蓮默默的跟在後面...

雷與迷途依然保持無語的跟在後頭...

到了盡頭,眾人看到的是一扇大門,門上散發著沉重的氣息,是悲哀、不安、怨恨、妒嫉、高傲.......等,負面情緒充斥著整扇門。

[呵呵呵....我快被他搞瘋了....這不是真理之門嘛.....]魁艾特摀著臉,一副(真拿他沒辦法)的表情。

[喂!你是沒梗了是不是....盡是弄這一些,剛剛那隻也是你放進來的對不對!]魁艾特指著天空吐嘈道。

少囉嗦,你們快給我進去!還是,要不然我讓你們進去......

語畢,大門敞開,門裡是無止盡的黑暗,黑暗中有著無數的眼睛,突然!門裡身出無數的黑手,抓住眾人,硬是將他們往裡面拉.....

[阿阿阿!!!!等等!不要這麼突然呀!!!對...對不起呀....等...混帳...剛剛是哪一隻手打我呀!!!!]魁艾特離門最近,是第一個被抓,但無數得黑手好像不只是用抓的.....

就這樣,眾人被抓入門中,剩下寧靜,不!還有一個聲音。

哈哈哈哈....下一個地方,就只是測驗你們真正的實力,阿!不好意思呀,好像無辜拉了另外兩個不認識的進去,對不起啦

這一句話,好像跟不知名的人說的......。

嘖,我是無所謂拉,反正他倆是不會死的。

那聲音果斷的回答。

「剛剛旁白先生跟旁白先生似乎聊的挺開心的。」被拉進門後雷毫無掙扎,便被放開了。

而迷途則是毫髮無傷的站在一旁看他們在烏黑的手團中掙扎。

「這些手似乎是特愛他倆阿!」迷途隨意的抓起一隻手向外拖,拖出了一個面目猙獰的臉孔,被雷迅速的塞了回去。

「你不要隨便拉來拉去的!」雷白著一張臉對迷途咆哮。

[嘖!!!拉就拉!!不要打呀!!]魁愛特邊朝著黑手叫囂,邊把黑手甩開。

[阿阿!!不要亂摸呀!!]依蓮抱著身體蹲在黑暗中。

[該死...你們這些傢伙..]魁艾特聽到依蓮的叫聲,一陣怒火忽然湧上心頭

魁艾特胸前出現一點光點,且漸漸聚集黑暗中不存在的光茫.....

[光....]蘊釀夠了,只差一字就能照亮現在這黑暗,去死吧!你們這些…!

[伊....]一陣開門的聲音響徹無聲的黑暗。

一條細長垂直的光線,慢慢在眾人的面前擴展開來,光茫讓大家摀住了眼睛。

再度張開眼時,眼中映入的是碩大的廣場,環繞整個廣場的是彷彿能容下幾千萬人的觀眾席,不過現在沒有任何人。

[這....裡是哪...裡?]依蓮用手揉著瞇成一直線的眼,似乎還沒恢復過來。

[是競技場....這裡是羅馬競技場....]桑德雷斯站在依蓮旁邊,看著環繞他們的廣場。

[該不會..這關是要我們一直跟怪物打吧....饒了我們吧!!]依蓮直覺想到這走向的可能性,想到就覺得煩...。

到是一旁的雷跟迷途,前者擺出[要來就來的!誰怕誰!]、後者微笑擺出[沒關係!我是沒差啦!]。

「麻煩真的是到處都有,隨處可撿呢」一句抱怨的話來自一臉興奮的雷,他喚出暴殤,已經蓄勢待發。

「那你倒是比較幸運的,隨便撿就撿的到」迷途離開眾人所在的圓,擅自來到牆邊,倚著牆。

「這裡都是沙,我出手的話挺沒意思的...」聽出話中的意思,雷反手就將暴殤朝著迷途揮去。

暴殤停留在迷途眼前咫尺,被沙檔了下來。

「看來空氣也被人動過手腳了阿」平時累積的不滿被具現化,雷回過神來錯愕的看著自己手中的暴殤及在眼前的迷途。

[喂喂!!還沒開始怎麼就打起來了呢??]

突然的一句話,讓眾人全部停止動作...

[首先,這個地方是照羅馬競技場沒錯,不過是我仿照的,而且是密閉空間喔]

[密閉空間??]桑德雷斯疑惑的重覆那個詞,抬頭往上看藍藍的天空。

[你會做那動作是應該的,不過那片天也是我做的,總之我要說的就是,你們是逃不出去的]

[要來就來!!不要說一大堆的,趕快叫那一堆怪物出來,我會殺給你看!]依蓮耐心已經到了極限,桑德雷斯也驚訝的看著她。

[哈哈哈....這關沒這麼難....沒有一大堆怪物....也沒也複雜的規則....這關...]

突然,天空射出一到白色光柱,落點正好在眾人面前不遠處....

[這道光.....什..什麼呀?]桑德雷斯憑估這光,似乎比他發出的光,[質]跟本比不上,現在出現的東西非同小可...

白光柱落下瞬間,狂風、煙塵四起,地面霎時以中心往外裂開......

[這關,你們的對手只有一個!]煙霧慢慢的散去、光茫漸漸的消去,聲音的源頭出現,就是站在地面陷下去的中央的人。

[就是我啦!]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位穿著一件淺灰色有帽外套,深藍色牛仔褲的年青少年。

[規則只有一條,用你們的所有實力,阿!另外兩個也可以進來一起喔,用你們四個的全部實力,來碰到我這,只要劃到就算你們贏,通過這一關。]淺灰色外套的少年指著自己的心藏部位點了一點,微笑的說。

[你.....沒想到這關是你呀....]桑德雷斯看到面前的人,一瞬間擺好姿態說道:[這關會是苦戰呀!]。

[艾特,他很強嗎?]看到桑德雷斯的樣子,依蓮有所疑惑,不明白眼前之人有何厲害。

[另外,艾特,只要你們通過這關,基本上就可以回去啦,所以我會針對你們!至於另外兩個,主要是去下一個關卡,所以這關你們可以在旁邊休息沒關係]淺灰色外套少年微笑的說[這關就是你們回去的關鍵囉,艾特]。

[好啦!準備好了嗎??]淺灰色外套少年稍為的拉起外套的袖口,臉色一沉,變為極度的冷靜。

「那小鬼好像很強樣子,看了就讓人不爽阿,你說我可以打他嗎?」剛恢復意識的雷轉身拿著刀咬牙切齒。

「可以吧?他也說了我們可以"幫忙"阿!」自顧自說著話的雷又喚出了暴殤,暴殤蹲低身子隨時準備攻擊。

「不太好吧,那似乎是艾特他們的熟人,而且不是不能隨便攻擊陌生人嗎?」迷途皺著眉,用手托著下巴似在思考。

「哪裡來的陌生人阿!好,不攻擊陌生人是吧,為!那邊那個很跩的小鬼,你誰阿!」雷轉頭對著迷途咆哮,又轉向青年,一副凶神惡煞的問了人家大名。

「要問別人名字前要先說自己的名字吧,你好,我是斯札那.迷途」原本應該由對方回的話由迷途口中說出,迷途離開了牆向前走了幾步。

「你只是想自我介紹而已吧!我是雷布羅.克塔,要打架的話老子也很樂意奉陪阿!」話才剛說完,一陣強勁的風捲沙而來,雷舉起暴殤抵擋。

「那你就跟我打吧!」迷途放大版的笑臉在雷眼前閃逝。

「搞什麼?!這時候跟我玩內訌!你這黑心的傢伙是要報復我剛才那一刀嗎?」雷隨空亂揮,擾亂了風勢。

風裡得迷途並沒有回話,雖是再攻擊雷,但始終盯著場上對峙的三人。

雷一看也明白,迷途不希望他插手,便卯足全力將憤恨不平的情緒發洩在迷途身上了。

「老子今天就把你做了灌水泥!!」雷使勁一擊,刀波穿過了風,朝青年直砍去。

「不是說不要攻擊陌生人嗎?」雖是這麼說,迷途卻未將衝擊檔下,反而一把抓住暴殤往牆邊推。

[喔!!忘了自我介紹了呢,斯納克....叫我斯納克吧!嘛!簡單的說就是蛇的英文直接翻過來的。]自稱斯納克的少年說著自己的名字同時,刀波已經到他的面前。

斯納克微笑的看著刀波,刀波越來越接近了鼻頭,當要碰到時後,刀波卻硬生生的散開,像是被無形的力量給扯開。

 [依蓮,他就是把我們拉進來的人,力量有多強我不知道,可是我敢確定他不弱]桑德雷斯眼睛直盯著斯納克,視線緊咬著不放,像是怕他一瞬間就消失。

[是...是嗎?那一起來撂倒他吧,這樣就可以一起回去了]依蓮緊握拳,一付信心滿滿的樣子。

[不,妳在後面就好,他跟當時的龍一樣,不是妳可以對付的]桑德雷斯眼睛依然看著斯納克。

[不,這次我一定要跟妳一起,不要在留我一個人了!]依蓮大聲的吼著,聲音響遍整個廣場。

[依蓮!!現在不是耍任性的時候了!!]被這麼一吼,桑德雷斯怒氣也上來,不過心裡驚訝多過忿怒。

[這不是任性!!我真的很擔心你....相信我...我不會拖累妳的]依蓮注視著桑德雷斯,聲音越來越小,不過越來越堅定。

[依蓮......我也很擔心妳阿...害怕妳受傷...害怕失去妳....]桑德雷斯轉頭看著依蓮,依蓮的手摸著桑德雷斯的臉...

[相信我,我會保護好自己,我想跟你一起戰鬥阿]依蓮溫柔的說著,桑德雷斯微微的點了頭....

[ok了吧!!等了好久啦....]壓迫感來自斯納克,他依然的站在原點,不過壓迫的厭惡感充斥著全場。

迷途倆人面有難色,站在一旁,依蓮更是直接單腳跪了下來,桑德雷斯站在原地冒著冷汗。

[嗚...這是..怎麼一回事...?]依蓮摀住嘴巴,意識似乎快要被奪走......

[這...是靈壓?霸氣?騙人的吧!!]桑德雷斯想著各種的可能性。

[嗯?這樣子不行嗎?那這樣呢?]斯納克說完,眾人彷彿放下重擔般的放鬆....

[呼...呼.....呼...感覺好多了....剛剛那是...]依蓮喘著氣,頭一抬起來。

[小心阿!]桑德雷斯一陣叫喊,一順間斯納克來到了依蓮面前,抬起右腳。

[先是妳啦!不好意思!]斯納克一臉平常的微笑,依蓮背脊發麻的看著斯納克.....

磅!!!!一陣爆炸!!!

[依蓮!]桑德雷斯吶喊,煙霧中突然飛出一個人。

[叫什麼叫呀!吵死了!]依蓮狼狽的落下,擺出格鬥姿態。

[呃?!妳沒事吧,依蓮?]桑德雷斯看著依蓮,滿是驚訝。

[廢話!快點準備好,下一波要來了]依蓮咬緊牙關,煙霧中走出另外一人...

[唉呀,居然踢空了,還真是厲害呀,好啦!你們兩個,來讓我看一看你們的全力!]斯納克踢了一踢右腳,站在剛剛踢凹的地板前,看著桑德雷斯跟依蓮。

雙方人影又開始對峙,迷途與雷早已停下動作觀察著三人。

「我們這樣邊打邊退場好嗎?」兩人隱身在石牆後方,方才的一切攻擊他們都看在眼裡。

依蓮沒有接下去回擊只讓雷看了覺得不痛快,那青年的能力如何倒是讓他開了眼界。

「果真跩的挺有理的。」才一個踢擊便使地面崩塌證明他的確有幾分能耐,不過光靠這點雷還是看他不爽,笑的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竟然先攻擊女生,這點連迷途都不看好。

兩人已經決定要好好的鬧他一場,算是這趟莫名其妙旅行的美好紀念。

[嗯?果然另外那兩人不會只是看著...似乎有什麼動作了呢...]斯納克笑了笑,身體往右微傾,閃過依蓮的右拳。

[嘖!有種不要只是躲!]依蓮縮回手,眼睛直盯著斯納克,瞄準頭部擊出左拳,整個過程不到1秒。

[好吧!就聽妳的!]斯納克右手接住迎面而來的攻擊,依蓮感到不妙想拉回左手,但是被斯納克緊緊的抓住,斯納克左手朝依蓮腹部就是一掌,依蓮瞬間飛出數十公尺外。

[依蓮!!]桑德雷斯見狀,一個箭步接住了依蓮。

[阿....嗚!!咳咳!!該死的!!哪來的這麼強的力量呀!!]依蓮咒罵著,看著腳,一時站不起來了。

[依蓮!先休息吧,妳現在被他的灌進了一些力量,暫時站不起來了,現在不要勉強了,我來替妳教訓他吧!]桑德雷斯拍了拍依蓮的頭,站在依蓮前面,狠狠的瞪著面前的人。

突然一陣風疾掃而至,雷橫著腿掃過少年站的地方。

少年往後一跳,卻忽略了從後方而來由沙結成的厚實拳頭,迎面撞上。

「反正你都已經察覺了,看好戲也就到此為止吧!」雷站在魁艾特面前,雙手自然垂放,狂傲的氣息充斥他全身。

迷途則是淡然的拿著短刀站在不遠處。

兇煞之氣連綿溢出,另在場眾人汗毛直豎。

阿!這樣多打一不太公平吧

另一道聲音又響起。

「你少囉唆!不然你也下來!我連你一起打」雷直指天際怒吼,應聲而落一道青色雷擊。

青雷擊向地面,被劈碎的石塊翻騰而起,惹來滾滾白煙。

「X的!都是你叫我下來!現在連我都被吞進來了誰放你們出去阿!!!」

白煙中筆直衝出扯起雷領子的竟是一青面獠牙的惡鬼,雷剎時被楞在原地。

「蝦?雲吞?原來我在你心裡是長這樣的?!老子養你這麼久你一直覺得老子會吃了你是嗎?」現在換青面厲鬼指天長哮了...

「你不要再讓事情複雜化了,看了讓人頭暈」迷途短刀直指少年,繞過雷直奔而去。

少年伸手欲檔,刀卻未從正面攻入,俐落的在少年面前轉了彎,一刀從少年背後刺入胸腔。

「ㄟ,對小孩用這招會不會太過份了」自天而降的青面鬼倒是很快的淡定下來,一邊對雷使出卍字固定一邊向迷途建議,卻是毫無參戰的意思。

「你!!你有種就放開我!」雷被壓的臉色發青。

「老子就是太有種了才跟你玩卍字固定,要不然誰理你阿」青面鬼一面說一面加重力道。

[原來另一個聲音是青面先生呀!!]突然從迷途身後不到數十公尺,出現聲音!!

[你們剛剛的合擊不錯呀!但是速度太慢啦!]斯納克邊拍手邊說著不知是褒還是貶的話。

[不過!!你們可以繼續...我的目標是他們兩個喔!]斯納克拍了拍身體上的沙,一樣的表情看著桑德雷斯兩人。

[來了,..迷途先生!可以先拖住一下他的時間嗎?我需要大概10秒的時間!!]桑德雷斯閉上眼,似乎要唸什麼東西需要時間,迷途沒回話,只是點了點頭,桑德雷斯得到了回應,開始默念咒語。

[....................]在默唸的同時,桑德雷斯周圍浮現出金黃色的光茫,而且光茫隨著桑德雷斯的咒語,不斷的增強,桑德雷斯漸漸的被光茫包圍。

[艾特,你該不會要使出絕招!!你那不是說還沒成功過嗎?!]依蓮坐在地上,正在回復體內的傷,看到艾特現在的行動卻巴不得想馬上起來

[不會讓你使出來的!]斯納克腳輕點地面,瞬間往前衝出,距離一下子縮短為零,右拳拉到最後,在桑德雷斯面前即將揮出。

然而右拳沒有揮出,斯納克的右拳被重重包裹住沙子,迷途看著斯納克,用力一甩把斯納克往後拉了數公尺。

[什麼!]被途然的往後拉,斯納克雙腳用力的撐住,以致於不被甩飛。

[準備好了,感謝啦!迷途先生]桑德雷斯大聲喊到,光茫四射,光的餘波形成同心圓慢慢散開,現在的桑德雷斯有如超級賽亞人般。

[七光訣!]桑德雷斯左手微抬至胸前,身旁的光開始出現異狀,顏色逐漸變成水藍色。

[水光!鏡水!]左手往前一揮,水氣瞬間充滿整個廣場,溫度也慢慢跟著下降。

不到幾秒的時間,地面已經積起了10公分的水,溫度也降至不到10度,這時桑德雷斯往前衝刺!

斯納克見狀,想跟著衝出,不料腳跟手被迷途給困住動彈不得。

[很好!封!]此字一出,周圍爆出數條水柱,並紛紛圍住斯納克,之後瞬間冰封,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封在裡面。

冰封完,桑德雷斯在不遠處用力跳起,並示意迷途趕快離開,迷途收到信號迅速跑開,這時桑得雷斯大喊。

[火光!!龍炎腳!!]桑德雷斯一個前翻,高舉右腳,火燄環繞在右腳上,不時的散發高溫跟火花碎片。

熾熱的火燄跟極寒的冰氣,強烈的對比撞在一起,高溫讓冰越過液態直接氣化,水蒸氣佈滿了整個廣場。

[呃….什麼都看不到呀!!]依蓮揮一揮周圍的水蒸氣,想要看桑德雷斯的狀況,但好像完全沒用,白色的水蒸氣怎麼揮都揮不掉,數量實在太多。

[呵呵呵…..高溫跟極寒呀!不錯的攻法,但力量不夠喔!]這聲音出現的同時,龐大的氣流將水蒸氣一掃而空。

剛剛被水蒸氣檔住的畫面,現在清清處處的呈現,原本那一腳應該攻擊成功的桑德雷斯,卻被斯納克單手給抓住,桑德雷斯就這樣定在半空中。

[怎…怎麼會這樣….居然沒效?]桑德雷斯滿是疑問,接著順時針旋轉身軀,又是一計龍炎腳,不過恢復行動的斯納克微微蹲低閃過攻擊,直接將桑德雷斯往一旁丟,就這樣以時速十幾公里的速度飛出撞上牆,龐大的爆炸聲,顯示著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強,不過斯納克沒給他喘息的機會。

[哼,水柱這種小把戲,我也會….水之幻形‧蛇]斯納克雙手插著口袋,身旁出現4隻直徑10公尺的水柱而形成的水之蛇,斯納克眼神一變,四條水之蛇衝向桑德雷斯。

[火光,三重焰]桑德雷斯低語,就在此時,地上猛然爆出3層火牆,硬生生的擋下四條水之蛇,滋滋聲伴隨著水蒸氣不斷的從交鋒處傳出,在三層火牆後方,桑德雷斯一副狼狽的樣子走出,水之蛇被全數擋下,斯納克並沒有露出不悅的臉色,反而說道:

[這種程度,你以為你擋的住嗎?]眼神轉為銳利,斯納克身上浮現微微純白的光暈,水之蛇慢慢的往前推進,就像是水之蛇正在吞噬著火牆般,火牆的規模越來越小,桑德雷斯看著不斷縮小的火牆,冷汗也不斷的從臉上落下來。

[實在好笑!]斯納克低笑一聲,砰!!碰!!兩道火牆被水之蛇吞噬掉,桑德雷斯臉色瞬間慘白,慘白的原因一半是因為魔力不斷在支撐著最後的火牆。

[嘖!!該死的….哪來這麼強的魔力]不斷的輸出魔力,但卻不見水之蛇有任何的影響,而火牆閃爍不定,如果不是桑德雷斯一直保持魔力輸出,火牆早就毀在水之蛇的嘴下。

[哼!!死撐也沒用,掰掰….]語畢的同時,砰的一聲,火牆應聲化為零星火光,四條水之蛇張開血盆大口在桑得雷斯眼前逼近。

[艾特!快閃呀!]依蓮看到桑德雷斯處於危險邊緣,心急如焚的大喊。

[……!!!!]聽到依蓮的叫喊,桑德雷斯聚集所有的力量往右跳,但由於之前的火牆,一下子損失太多魔力,讓他慢了0.5秒,致命的0.5秒。

水之蛇無情的撲向桑德雷斯,他舉起雙手準備一口氣承受這猛烈的攻擊,但是在這一瞬間,他視野裡卻只剩站在遠處且滿臉驚訝的斯納克。

除了疑問還是疑問,桑德雷斯也是滿臉疑惑,除了水之蛇憑空消失,地上的水、空氣中的水氣,也在那瞬間同時消失,彷彿一開始就不存在。

[剛….剛那是怎麼回是?水呢….?]依蓮因為桑德雷斯沒事而放鬆了下來,轉而提出疑問…..

在不遠處,繼續被壓制住的雷對剛剛所發生的事情,以理所當然的表情笑了一下,斯納克似乎看到雷的表情,想開口尋問答案,突然,眼前的景象迅速移動

[?!]霎那間,斯納克理解不是景象在移動,而是他自己飛出去,被一個巨大、堅硬如鐵的沙拳給打飛,同時,他也知道剛剛水之蛇消失的原因。

磅!!!驚人的爆炸聲,剛剛衝擊的威力是多麼大,沙拳的使用者冷冷看著剛剛爆炸所產生的大洞…….

迷途四周蒸騰著水氣。

「這傢伙可真不簡單阿!」雷掙脫了青面先生的牽制,卻又被青面先生抓回去背繂。

「你給我乖乖待在這裡,資料上可沒說那傢伙可以強成這負德行…」雷被摔的眼冒金星,看似暫時沒有攻擊能力了。

水氣圍繞著迷途翻滾著,卻是極其冰涼,迷途在霧中的身影虛幻。

斯納克瞇起眼想看清楚霧中人,卻倏地向前撲倒。

在他方才所站之處豎立著一把長矛,接著是第二把,接連著幾把長矛從各種角落襲來,斯納克不得不壓低身子四處竄逃,並藉機逼近迷途所在的位置。

對著迷途的身影踢出一腳,傳回來的觸感另斯納克一驚,還未反應過來便被反拖入霧中。

遠方倒地不起的雷在青面先生閃神看戰鬥的時候猛然的跳起來朝著霧裡衝。

「喂!你去跟人家插什麼花」然而青面先生的臉卻瞬間出現在眼前,一不注意便撞上了。

「痛....你的頭什麼做的阿!」雷摀著頭倒地,論頭錘他是不覺得自己會輸,但額頭上已經腫起了大包並冒著血,另他挫敗。

「一般的血肉之軀拉,你去幫幫那個小姑娘好了」不等雷同意,青面先生便拖著雷來到依蓮身邊。

「我不會救人!沒有醫藥箱!你讓我去打架!!我叫迷途來!!」

「少年仔不要那麼血氣方剛,醫藥箱雲吞有,你就來這裡陪陪我這老.人.家」雷一邊掙脫一邊向著水霧聚集處前進,但是青面先生卻神色自若的抓著他,並且在最後三個字的時候加重力道將他拉回,一記手刀劈在方才撞破的額頭上,雷頓時抱著頭一陣哀嚎。

霧裡頭毫無半點聲音,也未見打鬥,一切安靜的詭異,只有清面先生拿著不知道哪來的藥在替依蓮敷著動彈不得的腿,嘴裡還一邊碎念。

「原本也準備了些小怪獸要讓你們打的說,那少年仔真是的,也不留幾個給我玩,盡是讓我做醫護兵」青面先生一邊碎念臉還隨著碎念的頻率變色....一青一紅一紫的,雷在一旁看的無言。

但依蓮一點反映也沒有,連著逃過一劫的魁艾特也是坐在原地一言不發的看著霧裡。

雷正要開口去說,水霧裡卻有了反應,只見水霧快速的退開,一席黑影飛身向外,在離水霧三米處落地,重力加速度使的他還往後推移了幾步才穩住身子,是斯納克,而且渾身是血

水霧漸散,裡頭竟還有許多不明身影,迷途身在那些不明形體其中,身上衣服多處破損,卻不見鮮血流出

「阿!我就知道!雲吞你怎麼可以偷偷放小怪物打人家!」見到此狀青面先生倏地站起來朝天大吼,只聽的又是一聲裝可愛的"阿~"

雷看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最先的反應便是衝上前去抓住魁艾特往青面先生身邊跑

散開的霧又以迷途為中心捲起,一陣哀嚎聲從漸濃的霧中傳出。

霧氣快速逼近,眨眼間便又將斯納克捲入。

「這兩個就交給你了」雷見狀也跟著跳入。

「喂!」青面先生想阻止已然來不及,默默的看著兩個另外不發一語的兩人。

居然那斯納克流血,是怎麼回事呀?我連碰都碰不到他的身體,桑德雷斯心想覺得有些不對勁。

[阿!好了!]依蓮高興的站了起,動了動腳,似乎已經完全恢復了。

[納!艾特!]依蓮也覺得有些不對勁,正要開口問道。

[嗯....妳也覺得不對勁吧!!!剛剛強的要命,現在又弱的不像話]桑得雷斯嚴肅的說道,雖然說吸了水的迷途是真的強到不像話,之前的霜巨人也是秒殺,但是對方是[那個]呀,不可能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嗯....對呀....我看那八成是......呃!!...]依蓮説到一半,突然全身無力倒下,而後方不遠處站著一位人影,那是斯納克,而跟剛剛飛出來的斯納克不一樣,身上沒有任何傷口、血跡。

[你......果然....現在霧裡的那是分身嗎?什麼時候換的....]桑德雷斯瞪著斯納克,身旁又是光茫環繞。

[被用沙那位擊中的瞬間,還真是千均一髮呀,突然力量大增,應該是因為你的水吧,會吸水的沙魔?還真是難得一見呢!]斯納克想著剛剛的情況而苦笑,注意看的話,不難發現他的呼吸比剛剛稍為的加快了些。

[哼!這就是你小看我們的下場,說!!你對依蓮做了什麼...]桑得雷斯異常的忿怒,擺出戰鬥姿勢,斯納克一有什麼動作,就會不顧一切的攻過去。

[只是讓她睡一下,不過有一點奇怪....算了,我沒猜錯的話,就是因為她吧!]斯納克看著倒在地上的女性說道。

[嗯?她?這是什麼意思?]桑得雷斯不明白話中的意思。

[你會碰不到我,開什麼完笑!是因為她不知道妳的身份吧!你才不敢使出全力,把招式的威力全部壓到最低……]斯納克說著,桑德雷斯聽到,瞬間衝出一拳揮向斯納克的頭。

[果然被我料中,現在除了我輸,她是不會醒的,來吧!用你原本的力量,要不然是贏不了我的喔]斯納克輕鬆接住攻擊,對著桑德雷斯的耳朵說道。

桑得雷斯往後跳開,拉開兩人的距離,兩人殺氣頓時爆出,競技場充滿了沉重的殺氣,但那殺氣裡卻掺雜著神聖的氣息,那是神的殺氣。

[青面先生,可以麻煩你幫我把依蓮帶到場外嗎?阿?還有,剛剛依蓮沒說,她就是這樣,我代她跟你道謝]桑德雷斯轉向青面先生,一個鞠躬,然後看向斯納克,用與剛剛完全不同的眼神。

兩人正要開打,不料青面先生突然衝上前去給了斯納克兩拳,將斯納克打上了牆

「你這人真的很欠打,還真的讓那兩個呆子在雲裡霧裡打小怪物!最欠打的是隨便抓女生當人質!三個大男人你不抓!抓一個只會發呆大叫(?)的女人幹嘛?!」青面先生挽起袖子,似乎還沒打完。

斯納克一臉震驚。

「別想在跟我玩分身,你這招對我起不了作用」

魁艾特在一旁也看傻了眼,不知何時散去的雲霧裡也多了兩對眼睛楞楞的望著青面先生。

雷手上抓著已經毫無反應的黑色怪物,迷途則是站在成堆的怪物死屍上

依蓮突然驚醒尖叫。

在這裡我是主宰,別處來的神回別處去!雲吞!」青面先生這次似是真的生氣了,連吞食它們的雲吞都乖乖的張開了口。

然而出口有兩個。

「兩種選擇,一種是第三關,另一種是滾回你們的世界去」他雙手還胸,站在兩扇門的中間望著眾人。

眾人只是默默無語的看著他。

幹嘛?我不是站在這裡給你們觀光的」青面先生伸手一擺,橫死遍地的小怪物通通都消失了,競技場也恢復了原樣。

「先說好,第三關是一對一對打,如果想好好打一場,不想人家干擾可以好好進去裡面玩玩,在裡面死了是不會影響到現實的,離開這裡回到原來的世界,這段記憶就會成為荒唐的夢境」

說到這裡,青面先生的身影漸漸朦朧。

我該回去了,你們自己慢慢想慢慢玩,路上小心。

至此,青面先生消失無蹤。

雷雨迷途相視一眼,不約而同的別開視線,在任務還沒結束前,雷不想與迷途動上干戈。

[嘖......青面真是的.....原本可以好好玩的說....什麼抓人質....我只是想讓他能使出全力而已,那女的也只是睡著,隨時都可以醒....嗚...]斯納克揉了揉臉,無趣的說道,卻發現桑得雷斯訝異的看著他。

[你.....不是說她不會醒!好險還沒打起來...呼.....要不然就慘了]桑德雷斯鬆一口氣,然後又是狠狠瞪了一眼斯納克。

[疑?!不要這樣看著我,我只是在幫你們拉近距離,哼....兩個拖拖拉拉的]斯納克轉頭背向眾人說道。

[反正那個人都給了出口,在打也沒意義....也不好玩了...]斯納克瞬間張開六隻白色光翼,拍了拍幾下,狂風頓時暴走。

[還是.....艾特想來打一下,切搓切搓...呵呵呵..]轉頭看向桑德雷斯,一抹跟白色不合的邪笑掛在臉上。

[這!不用了!還請你慢走!]桑德雷斯看到那表情,背脊突然湧出不明寒意,直覺的告訴他,[真正]跟[一半]的差距,是很大的。

[哼!就知道你會這麼說]語畢,斯納克頭也不回的衝向天空,身影沒入淺藍色的天空…..但是….。

呵呵呵呵…..這次的事件,就到這裡吧,至於下次還會不會在發生….一切就看未來吧…….

還有…..艾特…..你們各自束縛自己….是縮短不了距離的….悲劇會迎面而來呦…

聲音慢慢的繚繞在空中,最後一句不知用了什麼魔法,只有桑德雷斯聽到。

各自束縛??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依蓮也隱瞞了什麼?桑德雷斯沉默的看著依蓮

[诶!這不像是在預告嗎?最好不要在來啦!嗯??怎麼了?艾特]依蓮朝著天吐了吐舌頭,發現了桑德雷斯在看著她。

[嗯?沒什麼,走吧!今天發生一推莫名其妙的事件,莫名其妙的發生,然後又莫名其妙的結束,真是莫名其妙….]桑德雷斯一邊搔頭,一邊苦笑。

[哈哈….你是想不到詞才一直用莫名其妙來形容對吧!]依蓮用食指戳了戳桑德雷斯的胸口,嘲笑的說道。

[呃…唉….算我瞞不過妳…好啦..該走了]桑德雷斯半推著依蓮,走到門前,那是可以讓他們回到屬於他們世界的門前,接著桑德雷斯轉向迷途他們….

[能夠遇見斯紮那‧迷途先生跟雷布羅.克塔先生,實在是非常的高興,今天所發生的事件,還是因為你們的幫助,才能有這結果,謝謝你們]桑德雷斯向迷途兩人深深的鞠躬,但依蓮沒有動作只是偏了偏頭,哼的一聲。

[那麼兩位,有機會的話….不….以後都不會在見到了吧,我們先走一步啦]桑德雷斯與依蓮推開了門,慢慢的進入門內,在過程中,依蓮回頭看了雷一眼,桑德雷斯看到依蓮不知有何意味的動作,怒火湧現,桑德雷斯朝雷的方向瞪去,嘴巴一抹邪笑,那眼神似乎在傳達著[不要讓我給遇到]的話。

風吹起,兩人消失在門內,現場就只剩迷途兩人。

「那假壞人跟魁艾特他們其實感情不錯嘛!」雷雙手環胸,頻頻點頭。

「算是不錯的造物者了。」站在遠方納涼的迷途走近雷。

雷不解的回頭,迷途只是聳聳肩,撇開了話題。

「是說….你被敵視了呢」迷途想起依蓮及魁艾特對雷的最後一睥,揚起嘴角笑的一臉燦爛。

「干我啥事,一般來說會被敵視的不都是你嗎?」雷毫不在意的攤了攤手,他實在是不瞭解魁艾特對他為什麼會有敵意。

迷途笑而不語,緩緩的移步進入門中。

「你衣服怎麼破成這樣?是說那假壞人的衣服也破成這樣,你們在霧裡到底是打誰阿?」雷這時才注意到迷途殘破不堪的衣服。

「人家叫斯納克,好歹能見面也是緣分,不要那麼快就把人家的名字忘了。」

「誰像你一樣無聊到會記住每個人的名字阿,見面的時候認的出來不就好了?而且他不是說不會再見面了嘛?」雷跟著穿越了發著微光的大門,身影漸漸被光吞歿。

「那可不一定阿….」聲音迴盪在無人的競技場。

。完。

。人物介紹。

斯紮那‧迷途:水裡來沙裡去的神物,笑容燦爛

雷布羅‧克塔:哪裡來哪裡去的人物,脾氣暴躁

雲吞:我從山中來種到土裡去的魔物,天然呆傻

青面先生:哪裡來不告訴你而我偏不往那裡去的迷物,脾氣暴躁+1

魁艾特‧桑德雷斯:半神半人,算人族,有著秘密瞞著依蓮,沉著冷靜,但有時恍恍惚惚

依蓮‧法萊蕾:人族,有著秘密瞞著艾特,個性衝動,但巾幗不讓須眉

斯納克:神族,知道他們兩人的秘密,好人+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